close

其實欠了很多想寫的 entries,包括妹妹們來美國大團圓,到充滿陽光的Florida的vacation,加上婚禮等等的,都想要記錄下來,但是最近真是很忙。

一開始是忙著和妹妹們一起三八,搞得那先生都嘟著嘴來撒嬌,說"i am so jealous of your sisters..they are so close to you though.."(廢話!凡事總是有個先來後到的啊,你就排隊等著吧!)妹妹走了以後,忙著傷心,然後又開始振作來打包。

昨天參加了Aidan周歲的Party,一邊笑一邊很心不在焉的盤算還需要去買些什麼東西,哪些東西要帶哪些不必帶。今天氣溫大降,wind chill的溫度只有攝氏零下27度,被那先生抓公差,一邊大掃除加打包,一邊抽空和Jane聊天。現在接著要做台灣歸寧喜宴上要用的成長交往影片,真是麻煩啊。問題是,我很多照片都在台灣,之前在State College經歷了一次電腦大失血,幾乎沒有什麼舊照片留下,又不能把和前男友的照片拿來充數。那先生更是麻煩,美國人很不愛照相,除了小時候的照片, 以及和愛照相的亞洲人交往後的這兩年,中間完全是空白的,有夠難挑的說。唉。但是不做又不行,母命難違啊 orz

好吧好吧,這幾篇一定要補上的,先跟自己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