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15天就要回台灣了...自從訂了機票以後,三天兩頭地夢到回台灣有多開心,去這去那地大吃特吃,和朋友家人相聚,看我有多想家,哈。(上次回家的時候,在飛機上看到台灣的點點燈火,眼睛就開始裝滿淚水,等到一下飛機踩到地板那一刻,我就開始哭著走往接客中心,結果爸媽去喝喜酒,遲到了,搞的我澎派的情緒都不見了,就只能一直盯著看身邊有沒有比較慈眉善目的好心人士可以借我手機...結果被我看上的那一家五口人,可能覺得我一直在他們繞很詭異,所以害怕地拉著小孩靠近他們身邊,不要走遠。。。@@" 我只是肖想借用你們的手機啦~)

不過還是會有一點小小的不安,一方面是很多好心人警告我說,"那先生這麼帥,回台灣可能會被很多喜歡外國人的小女生圍繞著,你得小心喔~" 然後還不忘補上一句,"加上你們是姐弟戀,或許那先生會喜歡上年輕貌美的美眉哩"(這些人真好,都很擔心我會被拋棄,總是不斷提醒我這些事情呢)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媽跟我說,我那些不常往來的親戚聽了天真的堂弟說那先生比我小的事情,就開始唱衰我們,然後說這樣不會成的啦一類的,當然也有一些不成體統一類的批評,然後還有長輩出來阻止我們的事情。(似乎有點晚,上禮拜三結婚當天,證婚人問有沒有人反對時,這些三姑六婆並沒有跳出來阻止...so i guess 他們的意見沒有參考價值囉)

我很容易別人的影響,所以在這樣的狀況下,就會覺得似乎很不好,好像我和那先生在一起就會不受祝福,然後就會不幸福。

那先生知道我很容易因為這樣的話變得很upset,看到我開始煩惱,昨天他就跟我說,"回台灣你一定會見到一些不是很喜歡的親戚,可能也會聽到別人的批評什麼的,但是你看到家人好友們會很開心,這個月又很多時間和你妹妹們在美國在台灣相聚,我們也會去很多台灣的景點玩,這些討厭的人和聲音,一下就會過去了,他們不會了解我們的感情,也沒有必要要他們接受,我們兩個在一起很開心就好了,等到婚禮都辦完了,我們就可以開始計畫明年春天要去夏威夷度蜜月的事情,怎麼佈置家裡,as long as we have each other,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聽了這段話以後,就又開始有了一些信心,加上妹妹們和那先生不斷地cheer me up,好吧!繼續來列回台灣要吃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