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那先生有一個sleepover,會是一個Guys only的聚會,打電動喝酒看一些很白癡的videos。

傍晚他就抱著枕頭,準備好睡衣睡褲,出發到克里夫家去。要走之前還很man地告訴我說,因為這是男生的sleepover,所以除非必要,大家都不會跟老婆女友聯絡,叫我要堅強,不要太想他,他明天就會回家。

關上門後,我就yay一聲,覺得好像賺了一天假一樣,可以自己在家裡,不用忙那先生的大小事,想說要一整晚攤在沙發上聽星光看小說,過過好久沒有了的單身生活!

一邊和老友們聊天,到了11點,突然收到那先生的簡訊,打來撒嬌說喝了酒頭暈,想要我過去照顧他。幾個小時前,還撂下狠話叫我不要因為想他打給他的,現在居然打回來ㄙㄞ ㄋㄞ!然後就開始說,大家都很想要我過去什麼的鬼,最後拗不過他,我就只好在零度的寒夜中,到克里夫家安撫那先生。(於是我一個人的party就臨時叫停@@")

到了克里夫家,男生們都很白癡玩一些有的沒的,克里夫的太太很高興我可以去和她玩,於是加上Mary和Covert,一邊喝了點smirnoff ice,一邊玩Rock band,玩了兩三首歌,我這酒量超差的人果然開始茫了。。(只有3.5%的酒精)後來那先生過來禁止大家給我酒,後來就很莫名地和那先生一起留在克里夫家過夜,可能是couple有優待,讓我們睡在畫室的氣墊床上,可惜氣墊床很會漏氣,那先生一起來我就整個直接接觸地面了。

今天早上起來,我們一起吃了好吃豐盛早餐,看克里夫的兒子Carson要又不要地露鳥,因為他不斷興奮地把自己的尿布扯掉丟在地上,但是又一直不好意思,拉自己的衣服遮鳥,這位遛鳥俠真是很難下定決心,讓觀眾很無所適從哩。

然後大家暫時回家準備一下,因為下午兩點,是Brayden的兩歲生日派對,等一下基本上這組原班人馬又會在那裏聚集唱生日快樂歌。(那先生和克里夫買了很吵的禮物給Brayden,一個是會一直發出搖滾樂的車子,一個是電吉他,可想而知他們要讓Brayden的爸爸回到家永遠有歡樂,真是好朋友哩!)(等那先生整理了照片,會補到相簿裡,Brayden還是超可愛的)

這就是那先生今年第一次也應該是最後一次的sleepover,基本上還是抱著我入睡,所以應該算是失敗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