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都在忙著unpacking,然後把東西都重新歸位,因為現在多了一個房間一個浴室,所以也需要重新布置和安排。

那先生對於我們家怎麼布置,哪些東西擺哪裡,如何配色等,都有很強烈的意見,而且很鄙視我以前一個人住的時候有的那些很嬉皮式的東西,以及有的沒有的娃娃們。-->可憐的我的東西目前都被棄置在客房的衣櫃裡 T_T

昨天他一邊碎碎念一邊在整理廚房,說不能相信我的品味,不能把事情交代給我,我總是會搞砸什麼什麼的,我一邊看著康熙來了,一邊生悶氣。

然後他突然高聲問說"Why is there a duck in the kitchen?"

(就是這從台灣生活工場買的鴨子,跟著我在美國趴趴走了五六年)

我就心虛的說,"uhhh did you see that?" (因為我是趁著他在整理浴室的時候偷偷吊上去的,有點駝鳥心態地希望他不要這麼快發現,不過他是那種觀察力很敏銳的人。。哀。。該來的躲不過啊!)

那先生就很沒好氣的回我,"No I didnt see it, I heard it quacking!!!"

他一邊取下這隻小鴨子,我就開始狂笑三分鐘,天啊,我老公真是很幽默風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