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要搬家了,這幾個禮拜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和那先生一直處於聚少離多的狀態下,總是短暫的相處一會兒就要各忙各的了。打包這件事情也還處於幾個禮拜前的進度(驚!)。

這兩個周末都約好要一起打包,當我準備好了要來打包,那先生就雙眼閃閃地看著我說,"babe, i think i should let you do the packing coz you are very good at packing..i might mess your work up though.."好吧,我想也是,有分類癖的我,很不喜歡他把不同類的東西都放在同一個箱子裡,然後又都不好好利用空間,可能會搞得我想要開箱重新打包,所以就接受了他的建議。我就說 "ok, i will pack and you can start to clean the house though.." 當我包了兩箱回到客廳,看到他坐在電視機前面看電視上網吃零食,忍不住要發飆,他又可憐兮兮地說,"i dont like to clean all by myself, i'd rather do it with you..you know thats much more fun...and i enjoy doing chores with you..."

靠,居然耍賤招!真是有夠懶,真想順便包一包丟到外面在零下的氣溫中晾風去。

=====================

後記:

本來今天Brayden要再來家裡的,但是臨時取消了,一方面覺得幸好他不來,不然我就不能打包了,但是另一方面有點尷尬,因為昨天他爸爸偷偷告訴那先生說,他們上禮拜把Brayden帶回家,都發現我兩次幫他換的尿布,居然都包反了。。。。///orz 那先生昨天回來跟我講,覺得真是不可思議。我也覺得很不敢相信啊,因為elmo的頭都是朝上啊,到底哪裡反了,真是疑惑啊。。。想了一天還是覺得這真是個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