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好多張包裹通知單,都要去office領。昨天,不愛和人打交道的那先生非常辦事不力,拿著兩張去領東西,只帶回了一個大包裹。

他很興奮,因為這是他的Tux,問題是,我嚴重懷疑另一個包裹是我的婚紗,他居然就這樣給我回來,連單子都留給人家了。=_=

下午又出現了一張包裹單,那先生要去領之前,我再三強調,double check with them,他們應該有兩個我的包裹才對,那先生去交涉了一陣子,又只帶回一個。

然後,那先生又很興奮了,因為打開是以前同事送來的第一份結婚禮物,我夢想以久的 slow cooker!!yay~那先生一心期待我會因為收到禮物而忘記怎麼只有一個包裹,但是老娘哪這麼好呼嚨過去啊!他就一再強調,他問過了,他們說沒有就是沒有,可能真的還沒有到吧。

我就想說怎麼可能,有三張單子,只有兩個包裹,看來我要親自出馬了。

到了office,我闡明來意,美麗的小姐就說,喔,你先生昨天和今天各拿走了一個包裹囉,沒有了。

我就好聲好氣地解釋,說那個沒拿到的包裹,是好幾個禮拜前就到了,只是昨天才拿到通知單,而且裡面很可能是我的婚紗,婚禮就是下個月了。。。果然,她努力翻找了兩次後,一邊嬌笑地走出來,說 "i am such a idiot",然後不斷地用笑聲掩飾尷尬,一邊把壓扁的包裹交給我。

啊哈!那先生看到我拿著包裹走出來,下巴都要掉了,不敢相信我怎麼拿的到這個包裹,他兩天去了三趟都鍛羽而歸。

==============

後記。

傍晚自己躲在房間試穿婚紗,因為比當初訂婚紗的時候胖了五六磅,所以不是很順利,詭異的腹部的皺褶讓肚子本來就很大的我看起來更胖,加上我不知道後面的綁繩是應該綁在上面還是下面,所以整個很frustrated,那先生想要幫忙都被拒絕了,因為我想婚禮前還是不要讓他看到比較好吧,雖然之前是他陪我去挑的。(這就是沒有朋友的壞處啊!)

那先生看我苦惱地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安慰我說,沒關係啦,你妹到時候都來幫忙,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然後我們就只好放下不知怎麼穿的婚紗,出門吃了一頓浪漫的義大利晚餐,順便買醉一番,把煩惱留給明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