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舊文)

八月參加了好友J的婚禮,行經芝加哥,當然一定要去中國城吃個飲茶喝個珍奶的啊。可惜我只有一個胃,不然我一定多吃幾頓,有種上路前要吃飽一點,不然下次吃好吃的中國菜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的心酸 T_T

沒耐心的那先生不願意等他吐水。

有名的 "the Bean"..人真是有夠多的,住在城市裡真是覺得活力四射啊!(嗚~)

有點扭曲的reflection,看起來很有意思,那天真是有夠熱的,從台灣來的小樺包得緊緊的,我想我就是太怕熱,所以才曬的歐罵罵。

那先生看起來很呆滯。

臨走前再一張。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讓我突然很想家。。。

真想在芝加哥多待一點時間,我喜歡被汙染的空氣,還有喧鬧的車聲,一路開回只有玉米田的Nebraska,真是讓人心情沉重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