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恩准那先生在我離開人世一年後他可以再婚。

他就說,喔,好。

過兩秒,他又說,"但是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婚吧。"

那先生就說,他很內向,所以會盡量避免和人講話。他會特別喜歡我,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因為他很喜歡和我講話,這對他來說是幾乎沒有過的感覺。(當然他也說我很可愛,fun,attractive,然後總是make him happy ->被逼問的結果。)

那先生還說,他有時候很容易變得很moody,希望我不要覺得是自己的問題而變得很upset。

我很高興聽他親口說出這些關於他的心裡話。(對他來說,真是很重要的里程碑啊!)

我覺得和那先生相處,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因為我們兩個的個性一個很活潑衝動,一個很內向冷靜,算是很火和水的組合吧,很需要多溝通才能夠了解對方的想法是怎麼運作的 :P 不過我們都有差不多的生活型態和人生目標,價值觀也很雷同,所以才會在一起吧。

我知道很多男生對sharing his own feelings感到很可怕很不舒服,那先生也當然,就是其中之一。所以啊,如果真的愛對方,不想要輕易說分手,相處上真是很多需要compromise的地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