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theme color...真是讓人一個頭兩個大啊! 因為顏色選定了,基本上就是伴娘花童都穿那顏色,整個婚禮reception的布置也是會用這顏色來當主題,所以就想要好好的選個配色囉。

經過一番研究和查顏色,我找了一些配色:

silver+white+ice blue --> 剛去的阿J的婚禮,就是銀色+天藍色,非常美麗!

lavendar+mint/sage green --> 我很喜歡薰衣草 =)

pink+champagne

deep purple+wine type of color

olive+cream

burgandy/gold/silver+yellow accents

gold+cream

lavendar+ivory

turquoise+pink --> 有我喜歡的粉紅色,又有適合beach wedding的藍綠色

pink+chocolate brown

 

那先生幾乎每一個配色都會有挑剔的地方,我研究了好幾天,最後兩廂討論的結果居然是簡單的blue+pink accents -__-" 基本上就是我們兩個喜歡的顏色,但是藍色選淡一點的比較有海洋的風味。so..上面的turquoise+pink 響噹噹雀屏中選哩~ (不過經過調整,會是比較淡的藍綠色。)

所以顏色一決定,就可以訂喜帖,伴娘禮服,和新郎的tux了~y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