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好幾天的掙扎,也徵詢了眾家好友的意見,還是很難從這幾件婚紗中選出一件。

這幾件都是在網路上找的,沒有辦法試穿。在美國,也沒有婚紗店這種包套的方案,可以租借禮服。網路上找到的租婚紗的店,大部分的package都要加上送洗什麼的,算起來還是要超過美金兩百塊。有些店倒是有不錯的deal,只是可想而知,都遠在華人聚集的洛杉磯,紐約等地。加上我們得飛到Tampa去舉行婚禮,所以即使在當地找的到出租的店,也沒有時間試穿修改等等,因此還是得自己買一件。。。

第一件,具葛小絲的專業觀察,她覺得這件上半身修飾效果比較大,下襬也算是華麗,所以她很喜歡這件。我最喜歡這件胸線的設計,但是覺得對這個料子沒有很喜歡吧。。
 
 

第二件, Snow首先挑的是這件,我很喜歡這件的上半身,根據那天試穿的經驗,覺得這樣的上半身應該是挺適合我的。





第三件,小樺喜歡這一件。我也很喜歡這件,因為很華麗,符合我對婚禮的期望。但是那先生不喜歡上半身很繁複的花樣。我喜歡這件的裙子。
 


第四件,中中和Jane都選這件。其實這件的裙襬是我最喜歡的樣式和材質,但是上半身倒是讓我有點小猶疑。

      

啊啊啊。。。為什麼這麼苦惱!真是難以決定啊,每一件都有我喜歡和可以挑剔的部分。上禮拜覺得就是第一件了,前天又想說要第二件比較好,昨天下午喜歡第三件,但是今天早上一起來,又覺得第四件才是我想要的。看來還真是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哪一件@@" 

如果再不訂就要來不及了哩,再想一天,一定要做出最後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