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先生常常問我,為什麼每天早上他要出門上班前給我一個 kiss goodbye,我的反應總是特別奇特。

像是
案例一:
出門前,那先生來床前跟還在熟睡的我說掰掰,抱著我親一下,然後我就開始低聲哭嚎說"I am sorry, I am sorry honey, please forgive me..i am sorry.."搞得那先生一頭霧水,想說每天待在家裡的宅妻到底是和送貨員or郵差有什麼關係。。。晚上回來要好好拷問一番。
(解謎:那時候正好夢到出軌被抓到!!所以當然抱著老公說抱歉 orz 這是什麼鬼啊!!!)

案例二:
出門前,那先生來床前跟還在熟睡的我說掰掰,抱著我親一下,然後我就開始閃躲驚聲尖叫,嚇得那先生連連後退,丟下一聲"I love you babe, have a good day"就落荒而逃。
(解謎:那時候正好夢到一排長頸鹿等著和我打招呼,但是其中有一隻,居然親了我一下,然後用下巴和脖子把我狠狠地夾住,嚇得我大聲尖叫!!沒想到長頸鹿也會耍這種陰招。。)

案例三:
有時候我會像是受到攻擊一樣,用力踢著雙腳,全身蠕動。

案例四:
這是最近最常發生狀況。  
那先生來床前親我,or 有時候得叫我起床,然後發現老婆先是一臉笑意,笑咪咪地,但是眼睛都還沒有力氣睜開,接著駭人的狂笑就開始了,而且笑得一發不可收拾,直到我又睡著or真的醒來為止。。。沒有起床氣的,也很少聽到有這種起床就起肖的吧!那先生當然是很confused..覺得老婆一起床怎麼這麼地開懷啊,我也是很好奇,怎麼我半夢半醒的時候,總是這麼詭異。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有浪漫的那種吻別,然後睡眼惺忪跟老公說一聲 "i love you too..have a good one" --> 可能很難這麼文藝片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