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賴在床上聊天,那先生說,有一次他狂跑了10 miles (差不多是16公里吧),就是因為看到我和別的男生旁若無人地flirting不止,搞得他很生氣,於是決定去大跑一場,抒發心裡那股酸酸的感覺。

其實真是挺可愛的說。最近看到那先生時不時偷偷or光明正大地表現醋意,實在是太好玩了。 

那先生和我完全不一樣,他是一個不大會吃醋的人。一方面是因為他比較有自信,另一方面是因為他全然地相信我。這和表面上看起來很有自信,心裡面總是很自卑的我,果然是兩個極端的人。有時候他也會為了我和男的朋友出去而有點小小地不舒服,但是他不喜歡愛吃醋的自己,他相信無論如何,這麼愛他的我都會做出正確的事情,不會傷害他,唯一的擔心,只是有點gullible的我,會陷入難以脫身的狀況。他一直都希望也可以得到我的信任,不要懷疑他or懷疑自己。我也可以看到他的努力,要讓我更喜歡自己,更有自信。

嗯嗯。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