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著手準備 FL 和 台灣的結婚事宜。上禮拜終於確定,感恩節時會在 FL的海邊,與那先生的家人們舉行簡單溫馨的結婚儀式,聖誕節過兩天,在多的生日當天,在台灣和我的人馬一起慶祝,哇,真是沒想到要喝我的喜酒了說 =P

從上禮拜正式年底辦婚禮以後,最緊張的人可能就是小琬 了。

她馬上開始研究所有和結婚相關的網頁,請教她的朋友們,找資料。

當我和那先生連續周末兩天賴在沙發上看奧運,小琬已經拉著多去了一趟婚紗展(雖然她們都被這陽春簡陋婚紗展嚇到回家),她看了很多網友的婚紗照,選出一些喜歡的風格和店家,也研究了包套內容 (一開始聽到"包套",我以為是和頭套or化妝有關係)。小琬也上網看別人的評論,選了五六家喜宴的地點(像是晶宴陶園環球etc),就只等給我看看,然後請示家中太后做最後決定。關於婚禮攝影,她也問了朋友的公司,有了大概的想法。也親自設計了一張可愛歐式風的喜帖,開始想說婚禮上要播放什麼音樂和照片 (台灣的婚禮還真是很功夫耶!)。

這就是我親愛的妹妹,短短不到一個禮拜,已經排出婚禮大概的樣子,每天和我討論,和婚紗店聯繫,井然有序地 take care of everything。

早上媽媽把我叫醒,說她和爸爸剛決定了喜宴的地點,選了在新店的京采 (http://www.splendor-tp.com.tw/index.asp)。mmm it looks nice,i like it!! 當然媽媽也再三囑咐我這種終身大事一定要確定,不要到時候帖子發了還要取消,那就尷尬了。哈,我媽真是很不信任我ㄟ。

然後未來婆婆也選了St. Pete 海邊的 Tradewinds Resorts (http://www.tradewindsmeetings.com/mp-weddings.html) 作為舉行ceremony的地點。

wow...一切都開始動起來了哩。看來接下來有的忙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