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 麻辣臭豆腐的即食包
就嘴饞地買了一包..

(其實在台灣的時候 也沒有特別愛吃 但是就是想家咩...想說 吃吃看嚕)

晚上想要來微波的時候
我就很有心機地 把老公支出去倒垃圾
想說 這樣他就不會發現我要來吃臭豆腐了

沒想到...沒想到
鼻子很靈的他 一開門進來就 "oh my god!! what are you eating?"
然後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抓起 室內芳香劑 從廚房的微波爐 料理台 上上下下 一路噴噴噴噴噴到了 飯廳和客廳
然後 還往天花板噴 一路轉圈圈 嘴巴還念念有詞地抱怨 臭豆腐
還威脅我 無法和我kiss 甚至撂下狠話 說如果我吃皮蛋...他可能在忘記以前都不會靠近我!
(這就要怪 不知誰翻的英文 ...皮蛋的英文居然是  "one-thousand-year egg' 千年老蛋 真是嚇死阿豆仔了說 @@")


然後我就很心碎地去把臭豆腐封起來
還很可憐地去洗裝臭豆腐的碗盤 還刷了牙..
老公可能也覺得自己有點太過誇張..
就過來抱我 跟我說 i love you..要我不要放在心上...

哀哀 可憐的麻辣臭豆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