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吃完那老公做的晚餐..
他神祕兮兮地 從桌子下拿出一盒東西...

(我本來以為他要給我什麼禮物 or 驚喜)
是 我們去LA玩時 買的金色古地圖的拼圖



So 我們就開始 準備拼我們的第二個拼圖
(第一個我們聯手拼好的拼圖..遲遲還沒有去裱框呢)

因為這個拼圖 不但是古代地圖 又超級 金光閃閃..我簡直愛到不行!!
整個很興奮 ^^
但是 分類就分了超久..眼睛都被閃到茫了
(加上中途我離席很久...回來看到 那先生又嘟著嘴安靜的在分拼圖..真是怪可憐的啊..@@ sorry捏)

這次的拼圖有點小複雜..所以光是拼框 我們就拼了很久..
但是一直沒有辦法拼出完整的框..
後來 那先生一數
赫然發現...四邊的拼圖數 完全不一樣!!!! (大驚)
我們拼出來的是 上邊有 39片...但是底是 37片, 左右兩邊也不一樣 差了兩片 (好像是 一邊28 一邊26一類的)
真是有點詭異...
怎麼會這樣捏?!!!!!

所以我們只好開始找 到底哪裡拼錯了...
找了老半天..就決定 還是睡覺好了..明天再弄吧 =P

睡前我問 那先生..要不要把拼好的都打亂 明天重新拼一遍
因為我是那種寫完考卷絕對不會 檢查的人...coz 根本看不出來哪裡有錯 @@"
那先生就 希望我趕快睡..不要有這樣的念頭 haha...we will see how this turns out!

拼圖!!!我們不會認輸的!!! 你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