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先生這個周末要回加州兩個禮拜,一起過農曆年和情人節。

更重要的大事是,那先生要來把我們在加州所有的東西搬走。

未來就是這樣,一直來一直來,絲毫沒有給我喘息的空間。

說對未來沒有疑懼是騙人的,

辭掉了現在穩定高薪的工作,拋下一切,隻身搬到那先生的派駐地點,

不能想像沒有朋友,沒有工作的我,

會變得怎麼樣。

 

我不想要把生活的重擔放在那先生的身上,

雖然他不在意,

但是我還是想要靠自己,這樣才有成就感。

 

不過那先生已經下最後通牒了,

我不斷地把搬過去的時間往後推延,

這樣對那先生真的很不公平,

他盡一切努力,一步步take care of everything,

期待我早日過去相聚,

只是我一直讓他失望。

 

唉唉,我真是說不出口,

其實我想要等11月再搬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